close

 

0.jpg

 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 

 

 

很多人都知道的 韓國 薔薇鍋又稱玫瑰鍋,是實上韓文介紹中並沒有出現玫瑰兩個字,版主也不知道為何台灣都叫他玫瑰鍋。

薔薇鍋顧名思義就是底盤有薔薇的花樣,所以版主要來說說這款鍋子。

這款鍋子是主打不沾鍋~很多媽媽們都知道炒菜黏鍋很煩人又不好清洗,但是這款鍋好用就再不黏鍋,版主自己也買了一個炒鍋。

版主的朋友也有再開團,價格不貴,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囉^^


版主朋友的薔薇鍋團:

請《先》填寫訂購表單。

訂購表單:http://goo.gl/forms/lo91Y4aTheKEcGoG3

結單《後》在填寫付款表單。

付款表單:http://goo.gl/forms/KGxxvVqDrLfnxAfl1 

 

版主朋友的資訊
版媽的LINE ID : h12263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y654321/

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618057255151093/ 

arrow
arrow

    ◆日韓鎢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